清风不在

求求了,放过孩子吧,真的不玩已游!!!不要再推了!!!只是觉得画很好看去搜过没有关注啊!!!求求了真的只想看文磕cp当个摆烂人呜呜呜

相遇(伪装学渣阅读体)(第一章·上)

唔,我决定把原文加粗一下,比较方便看文

【第一章 

“下一站黑水街,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

[黑水街众人瑟瑟发抖·慌得一批·不明所以中.JPG]

“哎?黑水街?”

“难道是写黑水街的”

“大概是吧”

{三刷}

{萌新想问一句,简评里有误会,那虐吗[瑟瑟发抖.JPG]}

{是啊,超级虐,我都用了好几盒纸巾[呜呜呜·狗头保命.JPG]}

{楼上又在带坏新人了}

{吃瓜看戏}

{面无表情}

{啊,那就是不虐了,谢谢小哥哥小姐姐们}

{呐~小嘴儿真甜}

{啧~再告诉你一条:**是真的,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而流泪的一天呢~}

{哎哎哎?楼上怎么回事}

{**是真的,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而流泪的一天呢~}

{再来}

{前方高能预警}

{无关人员请速速撤退}

{**是真的,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而流泪的一天呢~}

{**是真的,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而流泪的一天呢~}

{**是真的,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而流泪的一天呢~}

{**是真的,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而流泪的一天呢~}

{**是真的,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而流泪的一天呢~}

{恩,可以确定是被屏蔽了}

{为什么啊}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传说}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传说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姐妹冷静}

{啊啊啊啊啊冷静不了啊啊啊啊啊}

{如果传说是真的话,那么我们现在相当于直播吧}

{也就是说}

{我们的所作所为伪渣众人都看见了!!!}

{理论上是的}

{啊啊啊啊啊}

{啊什么啊,你出丑了}

{啊啊啊啊啊}

{[无辜(*❦ω❦) .JPG]}

“这些又是什么鬼东西”

[主世界之人对你们的评价,就和弹幕差不多]

“emmmm......”

“高级”

“666”

【公交车从B市郊区出发,绕了小半个圈缓缓拐进商业街,街道四通八达,行人熙攘。

  语音播报员将这行字念得字正腔圆,这跟平常念的普通话还不一样,听上去像机器仿声,连尾音上调的幅度都显得刻意。

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

{啊啊啊啊啊}

{唉,楼上姐妹又疯了}

{你你你你你,我的速效救心丸呢}

{猛吸一口我俞哥的绝世美颜}

“噗,谢老板你看她们说......”你的绝世美颜 周·不怕死·大·日常作死·雷上线

谢俞冷冷地看了周大雷一眼,吓得周大雷硬生生把后半句话憋回去了

众人(除贺朝):“......”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小朋友,你真的绝世美颜,不过比起朝哥我还差了那么一点”贺朝很认真的看着自己身边的小朋友,小朋友玉树临风一表人才 仪表不凡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风度翩翩气宇不凡玉树临风面如冠玉唇似涂脂 ......(以下省略1000字)真真是绝世美颜呢~停!我在想什么,贺朝反应了过来,制止了自己的想法,不过这些词真的很适用于小朋友......

“傻逼,想死”谢俞清冷的声音把贺朝的思绪打断了

“没没没,小朋友。就是感觉盛世美颜很适合你”贺朝笑着说

谢俞的心咯噔一下,看着眼前笑的灿烂的少年,感觉心里有一些痒痒的,但是还是很气啊:“傻逼”o(▼皿▼メ;)o

“小朋友,你这样很伤你朝哥我的心啊”贺朝做痛心状

“......”我们杀手莫得心:谢·莫得心·杀手·俞

【觉得车内空调温度太低,又觉得热。】

{又冷又热,俞哥你真的不是dsagfghgjkhgkj}

{ls姐妹皮啊}

{我是lss姐妹,主要是因为我怕俞哥和**来个混合双打,最后发现主治医生是**,保险公司可能是**,出个国吧还有可能遇上晴哥......后面的就不用我说了吧}

{事实证明:最强关系户谢俞,你惹不起}

{+1}

{+2}

{+......}

{+身份证号码}

{破!!!}

{呵呵哒o(* ̄︶ ̄*)o}

“俞哥这又冷又热的,不会出了毛病吧”勇士·万达非常担心,但是他也要小命不保了

“......”谢俞没说话

“兄弟一路走好”

“一路走好加一”

“加二”

“......”

“你们没发现自己不自觉的跟着弹幕学了吗”

“!!!∑(゚Д゚ノ)ノ”

“Σ(っ°Д°;)っ”

“(キ`゚Д゚´)!!”

“卧槽,还真是,看看楼上几人都被吓出表情包了”

“清风,这是怎么回事”

[(终于想起我了)哎?这个啊,是空间的保护系统,为了让你们能较为心平气和的接受一些事物,除了......]

“除了什么”

[往后看不就知道了]

“清风!!!老子劈了你”

[啊啊啊啊啊!晴哥静姐救我!!!]

“清风,别太皮了,还有强强,你吓着清风了”

“我去,晴哥不是吧”

“哼,你管我o(´^`)o”(额......晴哥人设崩了没?好像不够man豪放吧)

“噗呲,好了。晴晴强强别吵了,清风不说一定有苦衷吧,对吧,清风[月牙眼.JPG]”

[额呵呵是的(我不能说你们还不知道吗ヽ(`Д´)ノ︵ ┻━┻ ┻━┻ ),因为不能剧透太多,只能选2个人,这两个人吧......我已经选好了(才不会说是被威胁的呢{{|└(>o<)┘|}}),所以,加油吧孩子们]

“呵,你也是个孩子啊”

“就是就是,还比我们小呢~”

[(好气哦)你们还看不看了!!!]

“不了”

“不了”

“不了”

[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

“慢走不送”

“慢走不送”

“慢走不送”

[(呼呼不气)还可以体验到一些在现实中不注意的情感,这些都是美好的情感]

“哦”

“哦”

“哦”

[你们难道不惊讶吗]

“不惊讶”

“不惊讶”

“不惊讶”

[(☄ฺ◣ω◢)☄ฺ)看文!]

【公交车本来开得就慢,现在又被人流四面环绕,速度直接降成老爷车,正好碰到一个红灯,长长的车身剧烈晃动一阵,徐徐停下。

  谢俞拿着手机,一边看窗外一边等对方接电话。】

{哈哈哈哈哈,来了来了}

{准备}

{前方高能}

{我只想说一句:梅姨牛逼}

{ls姐妹,梅姨is watching you}

{ls的,你够了W( ̄_ ̄)W}

“这是谁啊,能让谢俞如此有耐心的等”

“啊啊,谢老板这次是”

“对”

“哎~老谢,你再给谁打电话,是不是弹幕中的梅姨”

“是”

“啊,梅姨牛逼啊,能让谢大佬等”

“很厉害啊”

“不过”

“弹幕在说什么啊”

“就是,能不打哑谜吗”

“呵”杨三好上线了

“我去,杨三好你什么意思” 

“我也没说什么,你是什么意思”

---------老师组----------

“沈......”徐霞看见自己看重的学生被人冤枉沉不住气了

“小徐啊,这件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校长这两年也知道一些事,但是介于杨文远没太过分而且学习较好(看了俞哥的744,朝哥的743,景辞的748我已经无所畏惧了┓州´゚_ν゚)┏),就没多说。即使是这样还是不太喜欢杨文远,因为品德不大好,但看在还可以挽救的份上就没多管,更何况杨文远的父母......都是泪啊(这里说一下,杨文远既然能性骚扰那么可能早就歪了,又因为是学生,原文中又也没说杨文远的父母有权有势,所以私设杨文远的父母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因此会传到校长耳朵里,而老师有时又会偏向好学生,杨文远又没犯大错误并且校长单方面认为杨文远有救所以这么写了。应该很清楚了吧φ(..)  )

“好的校长”

----------另一边----------

“好了,沈捷”贺朝看出自家小朋友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

“可是,朝哥。他......”

“他当然没有朝哥美如冠玉 文过饰非文章星斗鲜眉亮眼 信言不美衣冠楚楚装点门面装潢门面才子佳人齿白唇红国色天姿林下风气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靡颜腻理明眸皓齿 一表非凡一表人才 高大威猛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栽才高八斗 学富五车 玉树临风 貌似潘安 玉树临风 鹤立鸡群一表人才仪表不凡高大威猛 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气宇不凡......人称一朵梨花压海棠,帅的掉渣,乾坤无敌,迷倒千万少女的就是朝哥~”万达看气氛有些沉重,出来缓和了一下气氛,效果也很明显

“噗~哈哈哈哈哈”

“万达你太有才了”

“牛逼牛逼,我墙都不扶就服你”

“万达,你个臭小子,上语文课怎么不见你这么厉害”万达高一的语文老师咆哮

“卧槽,老师还在!”

众老师:“......”哦呵呵,谢谢您嘞

“快跑─=≡Σ((( つ•̀ω•́)つ”

“─=≡Σ((( つ•̀ω•́)つ”

“─=≡Σ((( つ•̀ω•́)つ”

“......”校长若有所思

【电话嘟了好几声终于接通,熟悉又嘈杂的声音钻出来,紧接着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她嗓门更大,直接盖过了那片纷乱,豪迈又有点儿哑,不知道在跟谁吵架。】

{她来了她来了}

{带着骂声走来了}

{楼上两人是魔鬼还是秀儿}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们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魔鬼中的秀儿}

{秀儿中的魔鬼}

{额呵呵呵}

{串戏了啊}

{但我还是要说一声梅姨牛逼}

{+1}

{+2}

{+3}

{......}

{+身份证号码}

{这么鬼畜的吗}

{那可不,毕竟我俞哥可是杀人不眨眼的西楼大佬}

{谢俞:我杀人不眨眼}

{我莫得感情}

{**:你们不要乱说,***他如此的仪表不凡风流潇洒风流倜傥温文而雅气宇轩昂风度翩翩面如冠玉一表人才......(以下省略1000字)如此的可爱,怎么会是杀手呢}

{ls惊现语文课代表}

{不明白,为什么***三个字也要屏蔽}

{额......在传说的基础下,应该是因为**骚的一批,现在应该已经叫***了吧}

{毕竟除了**谁敢这么叫}

{我敢,来姐妹们,321}

{***}

{***}

{***}

{***}

{ls几位,**is watching you}

“我去,这群女生这么猛地吗”

“卧槽,惹不起惹不起”

“卧槽,梅姨是谁啊,这么牛逼的吗”

“就是,竟然敢在西楼谢俞面前骂人”

“我觉得弹幕说的词挺适合小朋友的,小朋友如此......”贺朝,贺朝达成了每日一揍成就,“哎哎,小朋友小朋友我错了,老谢老谢我错了”

众二中学子:“......”我们该不该说老师在这

众老师:“......”我们该不该说你们父母在这

顾女士:“......”小俞,下手轻点(顾女士好像崩了......( ̄  ̄)σ…(__)ノ|壁反省),别伤着自己和同学啊。老师在呢,人家父母也在啊

老贺:“......”真像我和她认识的时候啊

贺汐:“......”我哥这么怂的吗,不过这周围的粉红泡泡是神马情况,我感觉我要有嫂子了

【“谁知道那六车货什么时候能到,就没有个准信儿,那帮孙子成天推三阻四。”

“一会儿说明天一会儿又说后天时间变个没完,最后直接跟我说他们也不知道……操他妈的。”】

{梅姨上线}

{恭喜恭喜}

{贺喜贺喜}

{同喜同喜}

{梅姨威武}

{梅姨牛逼}

{那个,默默问一句,梅姨是谁啊}

{嘿嘿,往下看,就在这一章}

{emmmm}

“卧槽,这梅姨谁啊”

“这骂人功底”

“绝了”

“啧啧啧,小朋友,这梅姨是谁,竟然能让你听她骂人”贺朝总想多了解谢俞,想知道他的一切

“想知道?不告诉你”而谢俞也特别想逗逗这个傻逼,这个想法一出,谢俞感觉自己魔怔了

万·神预测·达:“......”感觉朝哥俞哥的周围全是粉红泡泡

早已看穿一切的贺汐:“......”就我哥的情商,怎么拐到嫂子的,靠骚吗?

知道真相的晴静二人:“......”还没确定关系就这么甜了,那确定了关系呢,啊我死了/啊我也死了ヽ(゚∀゚)メ(゚∀゚)ノ 

【谢俞平静地听那女人叫骂。】

{唉,我已经麻木了}

{对此见怪不怪了}

{那新粉默默问一句,是不是俞哥很听梅姨的话啊}

{ls姐妹,你......}

{怎么了吗}

{没没没,总结的很到位}

{真的吗∑(〟OОO)真…真的吗!?[狐疑.JPG]}

{真的真的[真诚.JPG]}

{好趴}

{这样真的好吗}

{安啦安啦}

{那......好吧(╯▽╰)等等哈}

{ls要干啥子}

{来了来了,咳咳

震惊,堂堂西楼校霸那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竟然对黑水一姐言听计从,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关注达达快报,达达快报将时刻为您追踪报道}

{哈哈哈,楼上是个狼人}

{比狠人还多一点是吗}

{是的}

{万达:我太难了}

{哈哈哈,心疼达达一秒钟,剩下五十九秒用来笑}

当事人万达:“......”我太难了

当事人谢俞:“......”我想杀人灭口可以吗

当事人贺朝......

贺朝......

贺朝!!!∑(゚Д゚ノ)ノ

“怎么可以这么说小朋友,小朋友他这么可爱”贺朝愤愤不平,一把揽过谢俞,“小朋友,不要理他们,哥在呢”

谢俞:“......”(/"≡_≡)/~┴┴(#-.-)

众人:“......”拜托,那可是西楼大佬,请不要自带滤镜,可爱不是这么用的。不过这两人感觉怪怪的

“小俞......”顾女士本想安慰一下自家小俞,看了看谢俞,的,不用了,但还是放心不下

“妈,我没事”谢俞听到顾女士的深情呼唤,从贺朝怀里挣出来,让顾女士安心,顺便扁了一顿贺大傻逼

钟杰眼神有些黯淡。顾女士注意到了这边:“小杰......”“呵”谢俞看到这一幕刚想去看看,就被顾女士的眼神制止了。无奈,顾女士不让,而且顾女士好像要做些什么。“小杰,你......没事吧”顾女士有些担心钟杰,钟杰微微发愣,这......好久没人关心我了吧,这就是清风说的体验到一些在现实中不注意的情感,真的很美好啊,美好的就像一场梦......

“小杰?”顾女士见钟杰没回答,又叫了一声。“啊?”钟杰被打断了思绪,“顾阿姨,我没事”说出了那从未说出口的称呼,偏偏本人还不知道。“小杰,你......叫我什么”顾女士很激动,她这些年一直努力打开这孩子的心结,希望这孩子开朗一些,希望小俞和小杰之间的关系好一些。她不傻,小俞不可能突然变了的,她知道小俞是为了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小俞谈不开,也和小杰谈不开,也许这个空间是一个机会。(其实在我心中,钟国飞娶顾雪岚应该不只是因为顾雪岚漂亮,毕竟是个公司董事长,眼光不应该这么差,眼界不应该这么窄,所以顾雪岚在我心中一直是位漂亮、善良、智慧、冷静、识大体、心思细腻的母亲和妻子,但对于谢俞为什么是这么不冷静,可能是关心则乱吧)“我叫顾阿姨啊?不对吗?”钟杰有些懵,“啊!我我我......叫了...顾......阿姨?”钟杰反应过来了,脸涨得通红,别过脸去不理任何人。“噗呲,小杰,好了”钟国飞过去拍了一下钟杰的肩膀。顾女士和谢俞看着这一幕,对视一眼,笑了笑,一切都要慢慢来,一切都在变好,不是吗

众人并没有注意到这边,除了某只一直在关注谢俞的贺朝夫斯基。小朋友总是再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自己想守护着的人啊~我怎么会对谢俞这么关注呢,贺朝皱了皱眉头。

【“催个屁!连电话都不敢接了现在,跟我玩失踪。狗娘屁眼里拉出来的玩意儿,也不出去打听打听,整个黑水街谁他妈敢惹我许艳梅。”】

{是是是,梅姨你最棒了}

{ls姐妹好宠啊}

{来来来,我们一起宠}

{3、2、1}

{梅姨梅姨}

{黑水一姐}

{白手起家}

{没人敢惹}

{梅姨,加油,你是最棒的}

{梅姨,加油,你是最棒的}

{梅姨,加油,你是最棒的}

{梅姨,加油,你是最棒的}

{你们......真是的}

{就是,明明是甜文,却整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就是因为是甜文,太美好,美好的不真实}

{好了好了,别再进行这么沉重的话题了}

{就是就是,楼下姐妹准备}

{来嘞,321}

{ಠ_ಠ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ಠ_ರೃ取下眼睛~}

{ಠ_ಠ再装上去~}

{ರೃ_ಠ再取下另一只~}

{ಠ_ಠ再装上去~}

{ರೃ_ರೃ都取下来~}

{ರೃ∀ರೃ装不上去了!!!}

{卧槽,这么鬼畜}

{还有,ls姐妹要不要看看}

{不不不,不用了}

“梅姨,加油,你是最棒的”*黑水街众人

“你们.......”梅姨眼角亮晶晶的

“梅姨”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

“小俞?”

“你是最棒的”声音染上了了点笑意

“?.....噗呲,小俞啊,你笑起来多好看,真是的”梅姨很开心

------------小声逼逼的众人------------

“卧槽,那是谢俞?”

“看着好温暖”

“好温柔啊”

“啊啊啊啊啊”

“傲娇清冷受啊......”

恩?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东

再看贺朝这边

贺朝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叫谢俞的漩涡,再也出不来的那种。贺汐......贺汐此时感觉到自己将有一个嫂子的预感到达了巅峰了。

【眼看这脏话越骂越难听,仿佛能吼个八百字小作文还不带停顿的,谢俞这才出声提醒对方:“梅姨。”

所有脏话瞬间消音。】

{噗哈哈哈,俞哥牛逼}

{瞬间啊!梅姨,拿出你黑水一姐的气势来......来告诉俞哥你错了}

{许艳梅:我不要面子的吗}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八百字小作文吗}

{ls姐妹关注点清奇}

{lss姐妹你不是一人}

{真的,我现在严重怀疑我是个学生的真实性了}

{ls姐妹咋了}

{卧槽,我费尽心思的干了一天才干出五百字作文,梅姨分分钟骂出八百字,对不起,我自闭了}

“......”我不要面子的吗!!!梅姨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噗......梅姨你......”周大雷呢,周大雷......周大雷作死呢,我们不要理他

“梅姨......梅姨的骂人功底深厚啊”

“我想拜...师......”

[恭喜这位同学收获了二中众位老师的死亡凝视]

“不不不,怎么可以骂人呢,老师,口误口误”怂的一批

“。。。”呵呵,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只有我感觉西楼谢俞惹不起吗”

“ls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艹,老子是男的”

“还是纯的,对吧”

“窝窝窝窝......卧...操?你怎么知道”

“《论男生是如何凭实力单身的》你值得拥有”

“......”

【许艳梅冲其他人摆摆手,闭上嘴,连手指缝里夹着的烟都毫不犹豫地掐灭了,随手往桌角上摁。又指指桌上那通意外接通的电话,示意此次‘六车货不按时出货讨伐会’可以散会了。

她掐完烟,将横跨在简陋办公桌上的长腿收回去,语气是其他人从未听到过的温柔,和刚才那个脏话两吨重的疯婆子简直就不是同一个人。】

{hhh,梅姨意外的可爱呢}

{ls姐妹瞎说什么}

{就是就是,我梅一直很可爱的}

{支持ls}

{+1}

{+2}

{+3}

{+4}

{......}

{+身份证号码}

{梅姨对俞哥总是很温柔啊}

{是的呢}

{说吧国又欠啥了}

{国欠姨}

{ls二人真是够了哈}

{脏话???两吨重???}

{ls姐妹习惯就行了}

“啊啊啊啊啊!!!梅姨为什么你对谢老板这么温柔!!!我酸了,呜呜呜~༼༎ຶᴗ༎ຶ༽”周·柠檬精·大·超酸·雷上线

“为什么,你看看你长啥样;再看看小俞长啥样”

“嘤嘤嘤~梅姨你不爱我了”

“艳梅啊,我支持你”

“妈,你不爱我了”

“从未”*2

“你们...你们......这样会失去我的 ヽ(。>д<)p”

“梅姨”

“小俞啊,这个...这个......我...我...可以解释的”

“......”我就静静的听着你胡扯

“咳,那个...”

“......”

“小俞儿~”

“唉,少抽点,还有空间不让抽烟”

[哎呀~小俞儿别担心,我这有水果烟,不伤身的那种,出空间的时候可以给梅姨一些和制作方法]

“恩”好像哪里不对

“你再说一遍,小俞儿也是你能叫的吗”

梅姨吃醋了......

吃醋了......

醋了......

了......!!!Σ (゚Д゚;) 

[(溜了溜了ヾ(>Д<;))))..... 逃~~)]

【“我们午休时间凑在一起随便聊聊天,没啥事儿,闹着玩儿呢。生活这么平淡,偶尔说说脏话对心情好……”】

{哈哈哈哈哈dsfasghfjvb}

{ls姐妹怎么了}

{没事没事}

{这一看就是被人揍了好吗}

{喂ls的,我不要面子的吗}

{梅姨真是怂的一批啊jgfhfdgafasfsf(一本正经的转移话题)}

{恩,看在你也被打的份上,就不顺着网线打你了( ̄ε(# ̄)☆╰╮( ̄▽ ̄///)}

{你是个狼人,不过梅姨只有在俞哥面前才会这样吧}

{是啊,明明一个两个的都是很厉害坚强的人}

{唉,心疼}

{这个时候不应该笑吗(⊙▽⊙)❤}

{明明是甜文,lss 和lsss还有lssss非要说成虐文}

{我是ls口中的lss,我只想说:不愧是我哼 (。-`ω´-)  }

{ヾ§  ̄▽)ゞ啊呵呵呵呵}

{滚(ノ`Д)ノ}

“噗哈哈,梅姨你也有今天”

“周大雷!!!”

“哎,你说弹幕这么鬼畜的吗”

“是啊,主世界的人真的好......”沙雕

“哦,懂了懂了”

“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听说说脏话心情好”

“梅姨666”

“艳梅啊~666”

“雷妈!!!”

“梅姨,厉害”

“小俞儿(嗔怪的语气)你也笑我”

“好了小俞,梅姐这么好不怂”

“对对对,梅姨不怂”

“梅姨如此闭月羞花冰肌玉骨才子佳人沉鱼落雁城北徐公齿白唇红愁眉啼妆 出水芙蓉绰约多姿淡妆浓抹二八佳人傅粉何郎姑射神人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花容月貌环肥燕瘦娇小玲珑绝代佳人梨花带雨林下风气 眉目如画眉清目秀美如冠玉靡颜腻理明眸皓齿千娇百媚倾城倾国 螓首蛾眉如花似玉双瞳剪水......怎么会怂呢”(朝哥戏份太少了,强行加戏,强行互动)

“傻逼,这是形容外貌的”(欢迎纠错)谢俞......谢俞表示自己的同桌是个傻逼,但是很少见梅姨梅姨这么开心了,算了,仁慈一点。不过,贺朝......挺好的。谢俞感觉自己心里漏了一拍

【谢俞也不拆穿,只问:“抽烟呢,抽烟也对身体好?”】

{啊啊啊啊啊啊}

{温柔的小朋友,awsl}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绿了**}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绿了**}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绿了**}

{可是你们打不过**......}

{啊啊啊啊啊,楼上你闭嘴,我一定会打败**的}

{ls姐妹别想了,就算打过了,谢俞也不会跟你走}

{唉,就算这样,我还是要说:***是我的}

{ls,情敌拔刀吧}

{ls二位,**is watching you}

“俞哥真的好温柔啊”

“是啊。俞哥我喜欢你”

“啊啊啊啊俞哥是我的”

“......”

“哎哎哎,别吵了。弹幕上说俞哥有对象了”

“那我们成立后援团吧”

“可以”

“谁当团长呢”

“要不让晴哥静姐来吧,一个团长一个副团长,正好是三班同学,学习又好”未来的军师毫不犹豫的跳进了火坑

“可以”

“这个主意不错”

于是乎,晴静二人就这样当上了团长,二人对视一眼毫不犹豫

“以后你就但军师吧”

“啊?哦”恩?等等我干了些什么

“名字叫什么呢”

“就叫朝俞吧”

“哎?晴哥为什么呀”

“以后你们就知道啦”

以后?以后这群女生可能还有男生可疯狂了

【许艳梅浑身都是尼古丁的味儿,睁眼说瞎话,心想反正这臭小子也不能从电话里钻出来:“我没抽,你不让我抽烟之后我就戒了,哎别跟我提这茬,提了我怕我烟瘾又犯,不能刺激我。”

  装得倒是挺像,谁刺激谁。

  谢俞听着她这把日益严重的老烟嗓——也就只有骂人的时候这个声音才能陡然间明朗起来,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这话到底是真是假。】

{呲~梅姨,你的小俞儿真的从电话里钻出来了哟~}

{梅姨这演技......}

{ls姐妹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俞哥这演技怕不是得到了梅姨的真传}

{la姐妹懂我}

{必须的٩(๛ ˘ ³˘)۶}

{梅姨不戒烟,但是要少抽烟啊,伤身体}

{是的(`・ω・´)}

“啊啊啊啊啊,俞哥这么好”

“俞哥真好”

“嘿嘿,梅姨也很暖啊”

“就是就是”

“弹幕说得对,梅姨要少抽烟,伤身”

“对啊梅姨,伤身”

“嘿嘿嘿,梅姨演技真好”周大雷出来搞笑了,“不过还是要少抽烟,伤身体啊”

“梅姨”不言而喻,能说出这么短的话还饱含关心之意的除了俞哥,还能是谁呢(仅限于这一章)

“臭小子们”梅姨的眼角好似有点点泪光闪烁的东西

“恩?弹幕上说俞哥的演技,俞哥是怎么了”

“是啊,俞哥,你没事吧”

“没事,以后会说”

“哦,好的俞哥”嗯?俞哥回我了!!!

【“放假了吧,前阵子听你妈说你二十号考完最后一门,给你发的信息你怎么都不回。”

许艳梅继续转移话题道:“考得怎么样?我可是在网上找了好半天才找来的句子,那些句子都文邹邹的,找的时候快给我酸吐了。”】

{哈哈哈哈哈嗝}

{梅姨转移得一手好话题}

{不过,说起这些句子......}

{ls姐妹我知道你的苦这些句子真的......((유∀유|||))}

{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父母,审美都一样啊٩(º﹃º٩)}

{唉~}

{唉~}

{唉~}

“说真的梅姨,你真的不适合发这些文绉绉的句子”

“噗,就谢俞那成绩,还能考的怎么样”

“就是,倒数第二~”

“呵~”

真的,无论在哪个世界都少不了喷子

[你们......]唉,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喂,你们什么意思”

“呲~什么意思?字面意思喽”

“你们......”和谢俞好的,甚至是不认识的都忍不住出声

“好了”谢俞皱了皱眉头,制止一群人

“可是,俞哥......好吧”谢俞不想把事情闹大

看的一众长辈有些心疼(熟悉谢俞的),谢俞总是这样,护着对他好的人,却对自己毫不在意。贺朝也很心疼,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那天在路灯下嘴角轻轻勾起的少年,想保护他,想一辈子护着他(俞哥先从原著里出来,所以先写朝哥对俞哥的感情,之后朝哥出来俞哥的感情线才会多起来,应该)。

“呵~怎么不说话了啊~莫不是...怕......怕了”那几人说到后来明显底气不足了

谢俞一个眼刀过去,那群人立马不说话了,但之后还是不服气,从那小声逼逼

“什么吗,成绩不好还不让别人说了”

“就是,校霸了不起吗”

“切,就是啊。仗着自己会点三脚猫功夫就了不起了”

“呵~不过那也没用,以后还不是只能当个而保安”

“哎?话不能这么说”

“怎么”

“现在好地方的保安也要看学历学历,还不能有前科,就他?哼~只能再嚣张2年了吧”

[滴滴滴~警告警告]

“切~凭什么啊,凭什么警告我们”

“就是,亏得还是系统呢~原来也喜欢小白脸啊~”

[呵~我录音了]

“那又如何”

“就是”

“你能拿我们怎么样”

谢俞不是逆来顺受,早已被激起了怒火,要不是怕顾女士为难早就动手了,更何况清风是为自己说好话而被人说。刚想撸起袖子揍人就被旁边的人拉住了,心下疑惑。贺朝给了他一个眼神,了解。

“怎么,想打人啊”“切说不过就打人”“还校霸呢”“我呸”“呵~”贺朝笑了笑,“贺朝你笑什么”那几人怂了,若说只有谢俞他们不怕,有老师在,不会放任谢俞打人;但贺朝就不一样了,他可是连老师都打的狠人。

“笑什么?自然是笑你们无知”“什么”“录音给我一份”

[好嘞]清风懂了朝哥的意思,其他人自然也懂了,真是套路深似海啊

“你们知道吗,你们这已经算是校园冷暴力了,我们可以报警”(好像把俞哥写惨了ε=ε=ε=┌(; ・_・)┘,但是即使是校霸,应该也会遇到这样的事吧。校园冷暴力的处置方法是从网上查的,具体不知道哎,如果不对,指正一下呗~)

“你们想干什么,我、我可是丁珑玦(剧情人物,原创的,不用太过在意,推动剧情用的,这个人吧挺好,就是儿子不咋地)的儿子,跟钟家两个少爷交好,你、你们不能动我”其中一人慌了(有木有很狗血的感觉)

老师们皱了皱眉,这种仗势欺人的学生无疑很让人讨厌

钟杰笑了笑:“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丁叔叔的儿子,不过丁叔叔怎么会教出这样一个儿子呢”众人有些惊讶,因为这钟杰之前跟谢俞和谢俞妈妈之间关系微妙,有心之人便猜出一二了,只是没想到这人竟然认识丁珑玦,都有些惊奇的看向谢俞:谢俞身份不简单啊!(放心,俞哥不会这么快掉马的,因为这么快掉马无论后面怎么写,我都有一种朝哥是为了钱才和俞哥在一起的,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ε=ε=ε=ε=ε=┌(; ̄◇ ̄)┘ )

“你、你...你是......不,不可能,怎么可能”那人崩溃了

“清风,帮个忙吧”

[为何]

------------以下为心理交流------------

“竟然敢欺负小俞,不可饶恕”恭喜钟杰晋升为弟控(发展好像快了ヾ(´▽`;)ゝ)

[哟~钟公子这是怎么了]

“你、你别瞎说,我、我只是嫌他给钟家丢脸了”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你、你到底帮不帮”

[肯定的,说吧什么忙]

“把这人丢出去,还有把他做的事给捅出去,让他无法报复的那种。不过不要牵连丁叔叔。相信以你的能力应该可以做到”

[钟家大少爷,有些能耐](这不是坑啊,就是钟杰好歹是个大少爷,更别说是被钟国飞当继承人培养到大的。哦,前面那个不算,性格是那种不讨好的。应该能看出来吧......)

------------结束------------

众人只知道这两个沙雕人相互对视,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之后钟杰就红着脸把头扭过去,清风的嘴角抽了抽,翻了个白眼。然后,只见清风挥了挥手,把那个找事的骚年......

丢出去了......

出去了......

去了......

了......

大佬惹不起

谢俞看了看之前维护他的人,还有钟杰,心里暖洋洋的



好趴,我还是放弃一发一章的想法趴,要不然太长了,而且写不完啊!!!

话说我好像鸽了一个月了......

( ̄  ̄)σ…(__)ノ|壁反省

发展好像快了

没事......应该吧

还有就是应该是分成5部分,算错了......(>人<;)对不起

评论(8)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