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不在

求求了,放过孩子吧,真的不玩已游!!!不要再推了!!!只是觉得画很好看去搜过没有关注啊!!!求求了真的只想看文磕cp当个摆烂人呜呜呜

相遇(伪装学渣阅读体)

相遇(伪装学渣阅读体)(第一章·下)

【-面对考卷不彷徨,尽力就是好成绩,让梦想在考场上扬帆起航,让人生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小兔崽子,考试加油!

谢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条毫无新意、一看就是批发语录、并且完全不符合现代青少年审美的短信,他能够一字不差地背出来。】

{可不就是批发语录}

{可不就是完全不符合我们审美}

{可不就是毫无新意}

{可不就是......就是不出来了}

{ls......}

{是个人才}

{说实话,这东西吧......每次考试我父母都发,但是考完试吧......尽力就是好成绩都是个屁,照样一顿打,所以这东西,信不得}

{ls心疼你一秒}

“???老娘查了半天结果是批发语录!!!”

“哎真的梅姨,说实话这东西真的是批发语录”

“是啊梅姨,这个就是词不一样,但其实意思差不多,甚至词都一样的多了去了”

梅姨......梅姨在画圈圈......

“这种东西,我都看吐了好吗,我随口就能说几个”

“来,接下来要上场的是江湖百晓生——万达,让我们把接下来的舞台留给万达”

“1.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3.如你想要拥有完美无暇的友谊,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4.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
5.当你能飞的时候......”(网上搜到的)

“停停停,知道你厉害了,好了达达,停下吧,我也感觉恶心了”贺朝顿了顿,“把你朝哥恶心病了将会是三班的一大损失”(这里的恶心没有恶意,只是单纯的打趣)

“骚哥,闭嘴吧”谢俞看着这人还想再说一篇八百字小作文似的,立马开口阻止了他

“哈哈,俞哥神tm骚哥”

“骚哥~”

“骚哥~”

“骚哥~”

“嘤嘤嘤,小朋友”

“滚”

【公交正好驶进隧道,遮住了外头烈到灼人的光,周遭事物暗了下去。

谢俞本来就穿着一身黑,此时更是整个人隐在黑暗里,他将身子往后靠,伸了伸因为空间不足而勉强缩在一起的两条长腿,漫不经心地扯起一抹笑:“那你还找,我什么成绩你又不是不知道,让我回你什么,谢谢鼓励、争取不做倒数第一?”】

{啊啊啊啊啊俞哥笑了}

{awsl}

{俞哥的绝世美颜}

{我喜欢这个冷酷的,可我打不过那个爱笑的}

{嘤嘤嘤,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绿了**}

{就算你们打过了那个爱笑的,那个冷酷的也不会跟你们走}

{ls你怎么这样}

{我们是不是跑题了( ̄ー ̄)}

{ls说的对,俞哥腿好长啊}

{啊,俞哥的腿我可}

{啊啊啊啊啊awsl}

{其实我感觉主题应该是:俞哥你怎么可能考到一}

{就是}

{先不说还有朝哥在,就俞哥那成绩也不可能好吗!!!}

{就是!!!俞哥可是能上****的人}

{啊啊啊,行走的***你说是倒一,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我等学渣不配与大神相提并论}

{唉~}

{话说,朝哥的成绩......}

{啊啊啊啊啊}

{不要打击我了}

“哈哈,小朋友~有朝哥在你不可能考倒一的”贺朝看到成绩背后一凉,急忙转移话题

“傻逼”

“贺朝!!!你考倒一你还骄傲了是吧!!!”姜主任炸毛了

“好了,老姜,我来吧”老唐看自己好友炸毛了,连忙顺毛,“贺朝同学,请问今天晚上你有时间吗?我可以很聊聊吗?”

“当然可以了老唐”

恩,朝哥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不过,俞哥开始掉马了......

“小俞,你的成绩......是怎么回事”

“妈,以后会说的”谢俞不知道该怎么跟顾女士解释

“哎,朝哥,你的成绩......”

“沈捷啊~你看弹幕不是倒数第一吗”雷仔......什么都没看出来

“呵,就贺朝和谢俞那唔唔唔!!!”你对我做了什么

“这、这是怎么一回事”

[安啦~蓝家禁言术,你值得拥有]

“啊啊啊啊,是我想的那个蓝家吗!!!”空间中有个女生不淡定了,吓到了周围人

[是的]

“啊啊啊啊......呼呼”女生微微平静了一下,继续问,“清风,这是为什么”

[这就是我说的世界之间的联系啦,每个世界中都有其他世界的小说,只不过没有主世界全,也没有主世界普及度广而已]

“那同人文呢”

[也会形成世界,只不过称为小世界而已啦]

“哦,原来如此”

“清风啊,你以后能不能一次性说完,这样很影响阅读啊”

[这样啊,对不起啦,我以后会注意的,还有再加一条规则:禁止恶意中伤辱骂他人]

“明白(o´ω`o)ノ”

【才歇息不到两分钟,黑水街一姐许艳梅同志这边又有人嚷嚷起来:“你们这里是黑店吧,还批发市场,价格那么高,摆明了坑人。”

“……你说什么?”被人搅和,许艳梅没听清谢俞的回答,“太他妈吵了,还来了群傻逼想砸店,改明儿我去买个大喇叭,我还不信镇不住这帮孙子。”】

{记住这个大喇叭,以后会考的}

{嘿嘿,社会我梅姨,人狠骂人爽}

{ls这个骂人爽是神马东西,不过......这个梅姨我可}

{啧啧啧,敢砸梅姨的店,不要命了吧}

{哎,先不说俞哥,就黑水街的一众人就够那群人吃一壶了,还别说梅姨也不好惹}

{就是}

大喇叭?

很好,空间中的人在弹幕的提醒下成功的关注起了:大喇叭

【谢俞扣着电话的手指略微收紧,话在嘴边打了两个转,最后还是没说出口:“没什么。”

“短信我看见了,忙着复习,忘了回。”

“好好好,虽然咱成绩是差了那么一点,但是别气馁,不到最后一刻不能认输,谁怕谁啊是不是。”

许艳梅说着说着嗓门又大起来,捂住听筒,冲那几个不依不饶说坑人的顾客吼道:“……干什么干什么,坑的就是你这种王八犊子,爱买不买,不买别在这杵着!”】

{嘿嘿嘿,俞哥忙复习......(。•﹃•。)}

{俞哥的成绩......我可能不配当学渣}

{是啊,俞哥成、绩、差!!!}

{ls,别以为我听不出你绝望的语气}

{就是}

{+1}

{+2}

{+......}

{唉,死钟杰臭钟杰,哼!}

{好了,ls姐妹冷静一下,虽说这钟杰有些可恨,但是他挺可怜的}

{木错,这就是所谓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ls语文课代表验证,叉出去,小群见}

{我去,ls牛逼,这破路也可以开 车}

{这已经不算路了好吗(⇀‸↼‶),不过,我墙都不扶就服你}

{这波操作666}

{我感觉梅姨面对小俞儿还是一如既往地怂啊}

{梅姨:我不要面子的吗}

“死钟杰臭......钟杰吗”钟杰喃喃自语

“小杰......”顾雪岚看着钟杰,“你别在意这些话,你把不要放在心上,你......”(好趴,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顾阿姨,我没事。您不要但心里”钟杰心里暖暖的,但是父亲......

“钟叔叔,您去看一看钟杰......哥吧”谢俞看不下去了,而且钟杰和顾女士的关系变好了,我就帮帮他吧。哼,只是看在顾女士的面子上╭(╯^╰)╮(傲娇俞上线啦)

“小俞?!你喊我什么”钟杰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小俞第一次喊自己哥......作为一个隐藏弟控这是让钟杰非常开心的事情

“没什么,钟叔叔找你了”

“哎嘿嘿,好的小俞”

小黑屋(我决定了,以后这种感情交流就交给小黑屋了,不会写啊)

出来了......

“顾......顾阿姨!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前不该那样对你和小俞!我、我、我......啊!”钟杰憋红了一张脸,才说完了这句话

“小杰,没事的,阿姨理解”

“小、小俞,我”

“没事”其实只要顾女士好,自己和钟杰之间矛盾也不大吧

“小俞!我我我,你你你......”

“噗,小俞叫一声小杰哥哥吧”

“钟......钟杰哥”俞哥在线叫哥,朝哥要在线吃醋了

“Σ(っ°Д°;)っ小俞?你......”啊哈哈小俞叫我哥了

于是......钟家大少在线发疯

“卧槽,这是谢俞?”

“我的妈呀,有生之年”

“我比较在意我们会不会被灭口”

“......”

“只有我感觉俞哥好软吗”

“啊啊,姐妹你不是一人”

“对对对,还有我”

“......”贺朝心里堵堵的,虽然知道那是小朋友的哥哥,但是心里还是有些不好受

许晴晴和徐静一脸我早就知道

万达一脸我怎么感觉朝哥情绪不对呢

贺汐一脸我哥谈恋爱了

【............

黑水街这一片虽然说是商业街,物价着实不高,跟繁华俩字也搭不上边,街道建设在郊区里头都算差的,楼房破旧。但是这种廉价的生活文化,吸引了不少没有高消费能力的人群,尤其是初高中生。】

{哎,我也想去黑水街}

{我也是}

{是啊,物美廉价,而且还可以偶遇俞哥}

{ls你明说吧,你是不是冲着俞哥去的}

{ls你敢说你不想}

{想......}

{作为一个要绿了**的人绝不认输!!!}

{还有我}

{带上我}

“黑水街挺好的,改天去那儿看看”

“哎,可以”

“一起啊”

“必须的”

“俞哥看来是经常去黑水街呢”

“嗯哼”

【谢俞盯着女孩儿发圈上那个透明里还透着点儿粉的玻璃坠饰,透过光,闪闪发亮。

“到了到了,准备下车了。”那女孩马尾辫一甩,扶着杆子起身,“我上次吃炒年糕就是在这,我带你们去。”】

{实名羡慕那个发圈}

{嘤嘤嘤,这年头我连一个发圈都比不上了吗}

{实话告诉你们,我就是那个发圈}

{切,要不是俞哥在哄我我就信了}

{ls都是我小号}

{几位不拍**吗}

{发誓绿了**的女人绝不认输}

{......好趴,你赢了,加我一个}

{俞哥难道喜欢这种粉嫩嫩的东西}

{ls姐妹注意言辞,咱俞哥可是冷血杀手}

{是啊,顶多喜欢**的棒棒糖}

“谢老板,你......”周大雷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谢老板

“小俞,你......要是喜欢你就去吧,梅姨给你撑腰”

“......我......不喜欢她”我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类。俞哥在线怀疑自我

“小俞啊,你跟妈说,妈支持你”

“妈......”我不是,我没有,理解错了啊

“谢老板,你这是老牛吃嫩草啊”

“周大雷(ー△ー;)”

“谢老板别害羞啊”

“好了大雷,小俞啊,知道你不喜欢啦”梅姨一副我懂我懂的亚子

看的许晴晴和徐静那叫一个着急啊

【与此同时——

“黑水街南站到了,准备下车的乘客请从后门下车,谢谢配合。”

  车缓缓停下,车门打开的瞬间,一股热浪夹着燥热的风从门口扑进来。

  许艳梅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兔崽子,你在哪儿呢?我怎么听到报站报黑水街。”

谢俞起身下车:“许艳梅同志,我还有十分钟就能到广贸门口,你好好想想怎么收拾身上这股烟味,想想怎么跟我交代,也顺便想想你当初是怎么跟我保证的。提着头来见我吧。”】

{你们还记得之前梅姨想的吗}

{记得记得}

{这么重要的场景怎么可能忘呢}

{就是就是,这可是梅姨啊}

{他来了他来了,俞哥还有10分钟到达战场,请梅姨准备好}

{emmmm......收拾烟味......神特么......按住了我剧透的小手手}

{ls我也想起来了}

{是吧是吧}

{恩恩}

{什么啊}

{ls姐妹一看就是新人,往后看就知道了,这是我第一次感觉俞哥和**很配}

{简单来说就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哦哦,了解了(o´ω`o)ノ}

{哎呀,你们说这么玄乎干嘛,就是第一次发现俞哥有些*(这里是骚,防止一切可剧透因素),跟**一样}

{呐~我懂了}

{啧,提着头......}

{俞哥,你好歹给梅姨留点面子好趴}

{俞哥又双叒叕关心人了}

{所以,俞哥不是不关心人,只是方法有些霸气而已}

{所谓大佬不是我等凡人能理解的}

{同意}

“谢俞同学,不可对长辈如此说话”

“小俞......下次注意点”

“噗呲,俞哥,神特码提着头来见我”

“梅姨,你是否还记得你曾经说的话”

“谢老板,牛逼牛逼,敢和梅姨如此说话......666”

“......”

【许艳梅回头瞅了眼办公桌烟灰缸里的一缸烟头:“……”】

{一缸......}

{我只能说,我能说什么......}

{梅姨,自求多福吧}

{梅姨,小俞儿is watching you}

{小俞儿......}

{众周所知,谢俞有一群妈妈粉和女友粉,还有*俞CP粉}

{我草(一种植物),这个也屏蔽}

{啧,祝梅姨好运}

{祝梅姨好运}

{祝梅姨好运}

{祝梅姨好运}

“......”谢俞静静的看着大屏幕,面无表情;“梅姨......”

“小俞,我错了,保证再也不抽了”

我还没说话呢......不过,梅姨,你这句话已经说了好多遍了......

“梅姨,以后少抽点”

“好,以后再也不......恩?少抽点?!小俞......”

“恩”

“哎,谢老板,弹幕说你有一群妈妈粉和女友粉......”周大雷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一群人用一种“你是勇士”的目光看着自己,自己吃不消啊,更别说还有战斗力强悍的大佬

贺朝开始正视自己对谢俞的感情了,因为看到“女友”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闷闷的,特别想哭。然后暗戳戳的跑到自家老爸身边交流去了......

【“梅姐,咋的了,怎么满面愁容。”

许艳梅推开门走出去,撩起袖子进仓库帮店主们一块儿干活:“别提了,愁死我了。”】

{是啊梅姨,真愁!!![咬牙切齿.GPJ]}

{姐妹我理解你}

{接下来请收看梅姨大型打脸现场}

{也叫真香现场(~ ̄▽ ̄)~}

{记住,这是梅姨口是心非的一幕!}

{也叫黑历史}

{ls又是你,难道你想被梅姨打吗!!!}

{不过总结的真精辟}

{那是~٩(๛ ˘ ³˘)۶}

“梅姨你要说愁我第一个不信!!!”

“.....”周大雷,别以为我不敢打你。

【许艳梅在黑水街上经营服装批发市场,服装生意她十几年前就开始干了,最开始是和几个小姐妹在街口摆摊,后来有模有样地盘了家店,最后盘下黑水街中心广贸大厦里两层楼——这两层楼里汇聚着上百家小店,形成了这样一个“批发市场”。

作为批发市场老板娘,梅姐在黑水街这一块儿,名气那是响当当的。也是响当当的仗义,女中豪杰。】

{那可不,梅姨就是女中豪杰}

{梅姨霸气}

{哼哼,梅姨很有经商头脑啊}

{那可是梅姨啊}

{必须霸气}

{赞同}

众人(特别是老师)放下了心中的芥蒂,和俞哥同辈的叫“梅姨”,和许艳梅同辈的,比她大叫“艳梅”,小的叫“梅姐”

【“真是愁?我怎么觉着你嘴角这笑都快挂不住了。”其中一名店主说。】

{看见没,大型打脸现场}

{噗,梅姨啊,口是心非}

{梅姨笑起来很好看呢}

{那可不,想我梅姨当年可是一大美人儿~}

{ls情敌拔刀吧,梅姨是我的}

{哼,要不是梅姨现在在我床上我就要信了呢~}

{......姐妹们冷静点}

“噗,很多人喜欢艳梅呢~”

“⁄(⁄ ⁄•⁄ω⁄•⁄ ⁄)⁄”

“梅姨最美了”

“是啊”

“啧啧啧~梅姐害羞了啊”

“雪岚!!!”

“哈哈,梅姐我错啦”顾雪岚明显很开心

【许艳梅道:“瞎说什么啊,对了你有没有什么香水啥玩意的,给我喷喷,小俞儿马上就到了,我这浑身都是烟味,被他逮着肯定一通数落。”

店主支起身子,拍拍裤腿上的灰:“原来是你那位宝贝儿子,你看看你怕成什么样了你都……香水我有,我去给你找找。”】

{香水,记住这个香水}

{对对对,如果传说是真的那么一定要记住这个香水}

{一定啊}

恩,众人的小本本上又加了“香水”这个词

【“能不怕吗,我们家小俞儿是好孩子。”许艳梅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小,她手上发力,用小刀猛地划开一袋捆绳,自言自语似地说,“我可不能带坏了他。”】

{恩,俞哥是好孩子}

{对啊,俞哥是好孩子}

{俞哥这么可爱,当然是好孩子了}

{俞哥也是坏、孩、子呢!!!}

{ls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的咬牙切齿}

{是的,如果不是咬牙切齿我差点就信了呢}

{我的妈呀,ls和lss是语文课代表吧,真的是很厉害了}

{嘘~}

{看破不说破朋友有的做}

“......”喂喂喂那可是西楼大佬,带坏好孩子,梅姨不可能啊!!!

[提醒你们一句,我偶尔可以看到你们的内心,,而很不巧,我现在看到了你们的内心,所以......]

“所以什么”

[坐等你们被打脸呀~]

“......”呵呵o(* ̄︶ ̄*)o

【“……又不是亲生的,不就是认的干儿子吗。”

............(骂俞哥的地方就省略了,当然众人还是看了的

“算了算了,别说了,都散了吧,做事去。”

............

“走一走看一看,两件99!”】

{呵~成绩差,你他妈成绩差考上****}

{呵~作弊,你他妈作弊考上****}

{呵~学校老大,你他妈的学校老大会安分守己}

{呵~刺头,你他妈的刺头,俞哥那叫正当防卫}

{呵~二中“不是”好学校}

{是啊,不、是、好、学、校!}

{是啊,比如杨三好,呵~成绩好?就他那样考上大学也是......}

{杨三好?}

{就是杨文远,啧~太恶心了}

{要不是被朝哥俞哥还有沈捷撞上了,杨三好......唉,不说了}

{我们歪楼了,这是好几章后的内容了}

{呼呼~气死了,只希望伪渣一直美好下去吧,童话啊}

“这位群人怎么这样啊”

“就是啊,背后议论他人”

“气死我了,小俞儿是好孩子”

“真是怂的,梅姨你可以不用他们吗”

“可以,唉小俞儿对不起,梅姨......”

“梅姨没事的”

“小俞儿~”

【............

谢俞绕了点路,跑了三家杂货店终于找到一个带扩音器的喇叭。

  红白色,从一堆杂货下面好不容易翻出来的。店家为了展示它虽然积了一层灰但功能依旧强悍,立马接上电,当场放了一首“该死的温柔”。

功能确实强大,震耳欲聋。】

{哈哈哈,大喇叭来啦}

{俞哥跑了三家杂货店啊}

{啧啧啧,小俞儿这么温柔}

{妈妈我要绿了**}

{ls姐妹㐅㐅㐅大大更新了}

{啊啊啊啊啊真的吗小女先走一步了啊啊啊**锁死钥匙我吞了}

{......}

{......}

{这......我的妈呀,这......不是同一个人吧,她......先前不是还要绿了**吗}

{是啊,但是我们要记住,要绿了某某某的人,一般都是嗑西皮嗑的最欢的人}

{无情}

{......}

{......}

{......}

{破!!!}

{ls打破队形叉出去}

{功能......是很强悍[肯定JPG.]}

{这该死的温柔}

{对不起,我耳朵瞎了}

{其实还挺好听的,就是}

{声音太大了!!!}

{我赶脚我的耳朵不存在了}

{耳朵?耳朵是什么?}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泪在流~}

{楼上两位是魔鬼吗!!!}

此时空间里的众人特别奔溃

“啊啊啊啊啊!!!”

“天哪!快关了吧!”

“是啊!我耳朵要聋了!”

“声音太大了啦!!!”

“阿西吧”

[叮~声音调小~]

“啊~活过来了”

“世界美好,人间值得啊”

“不过声音小了之后还挺好听”

“是的”

“不过这个喇叭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笨啊,你忘了吗,之前梅姨要买大喇叭”

“艹,那谢俞真是很温柔啊”

“啊啊啊啊妈妈,这个谢俞我可以”

“啊啊啊啊好温柔啊”

“温柔!!!awsl”

“我的速效救心丸呢”

男生:这群女生肿么了,至于吗

女生:活该你们单身

朝俞:......(朝哥正在思考对谢俞的感情,但又感觉太突兀了,崩溃中......俞哥,俞哥纯属看戏)

【谢俞被它震得耳朵疼,边掏钱边说:“行了,多少钱?”

  店家离这个喇叭的距离更近,压根没听见谢俞说的这五个字,他用袖子擦擦上头的灰,歇斯力竭地扯着嗓子推销,老大爷一把年纪了,难为他还能嘶吼出这种高音:“——耐用!不好用包退!包退!”

“多少钱?”

“品质有保证!有问题你尽管找我!小店坐不改名行不改姓!建行杂货!”

“……”】

{噗,大爷可爱}

{大爷要注意身体啊}

{是啊,要保护嗓子啊}

{大爷挺厉害,把俞哥整无语了}

{突然想拜大爷为师}

画面上的大爷心中特别暖,两个世界,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此刻心贴心

“王大爷,老当益壮啊”

“是啊”

“王大爷,改天聚聚啊,好久没聚了吧”

“是啊,好久了”

【一只手横着伸到老大爷面前,细长,骨节分明,指甲盖修得干干净净】

{手控党的福利}

{啊啊啊好好看}

{艹啊,我要绿了**}

{完了,又疯一个}

{我也想绿了**}

{唉?没人要朝哥咩,那我抱走了}

{话说朝哥出场好晚啊}

{emmmm}

“啊啊啊啊手好美”

“好看(¯﹃¯)”

“集美口水擦擦”

“对啊,朝哥没出现”

“会不会是配角?”

“你们够了哈,这才第一章哎!!!”

“额......也是”

“不过我感觉朝哥不是主角”

“为什么”

“这是耽美啊,东西楼大佬在一起,世界末日吗!!!”

“额,俞哥很温柔啊”

“那可能性也不大啊”<坐等打脸ing>

------------开始表演------------

[朝哥啊,你别担心啊,这个不一定啊]清风特别慌,万一贺朝真的听信留言了呢,毕竟贺朝谢俞的爱情不是她能理解的啊

“什么?”

[就是你和俞哥,只要喜欢就大胆去追求啊]

“等等,你说我和老谢?”

[恩,恩?]卧槽,完了

[朝哥你听我说啊]

“我都知道了”

[那朝哥你......]

“我也不知道,小朋友很可爱的亚子,想哔——[揉](想什么呢,别多想)”

[那朝哥你再看看吧]

------------结束------------

“管是谁呢。既然没发生就还有机会!!!”

“姐妹们,冲啊!!!”

【谢俞面无表情地摁下开关按钮,耳边终于清静:“多少钱。”

“二、二十五。”

  老大爷比划了个二,又比划个五,然后又说:“要吗,要了我就帮你包起来。”

  谢俞还没来得及点头,老大爷已经拿起塑料袋把喇叭往里头装,并且眼疾手快地从桌上厚厚一沓纸里抽出来几张来历不明的一并往塑料袋里塞。

——妇科医院,无痛人流。

——男人的福音,第二根,半价。

开杂货店还不够,身兼着发传单的重任,谢俞对黑水街人民的行动力和业务水准有了新的认识。】

{全场MVP——大爷}

{全场MVP——小广告}

{全场MV......呸呸呸,楼上两位一定约好的}

{这些小广告......}

{第二根半价......}

{啧啧啧}

{我赞同俞哥}

{我我我我我他妈心态崩了}

{人流,男人,额滴娘啊}

{我也有了新的认识}

黑水街众人特别尴尬

空间众人有些惊呆

牛逼!!!

【老大爷没塞够,又扔进去几张,从大体颜色上来看,那些传单都不带重复的:“副业,副业。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奔赴小康,为了发财而奋斗……找您的钱,拿好了,欢迎下次光临。”】

{响应党的号召~}

{积极奔赴小康~}

{这大爷好可爱!!!}

{大爷真是前几章的MVP了}

{**情缘的开头啊}

{咳,姐妹们,控制住自己剧透的小手手}

黑水众人更加尴尬

空间众人更加惊讶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后面好像有点水了)







就这样吧,时隔好几年的偶尔诈尸,表示我还活着

(我发现好像只写了朝哥的感情路线,可我想表达的是朝俞二人是同时动的心救命。卑微.jpg)

评论(28)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