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不在

求求了,放过孩子吧,真的不玩已游!!!不要再推了!!!只是觉得画很好看去搜过没有关注啊!!!求求了真的只想看文磕cp当个摆烂人呜呜呜

相遇(伪装学渣阅读体)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了

相遇(伪装学渣阅读体)(序·下)

新加人物:雷俊,小磊(应该是这两个名字吧)

一天后,众人又再次回到了这个空间。

“嘿嘿,终于回来了”

“就是,我第一次这么期待看书”

[唔......不是看书啦,改成看电影了]

“咦?为什么”

“就是啊,为什么看电影了”

“你们什么态度啊”

“就是,看电影它不香吗”

“香是香,但是”

“你们不好奇”

“这样做的原因吗”

“哎呦,兄弟配合不错啊”

“来来来,互相介绍一下。我先来,在下高二三班万达,江湖人称万事通”(万达他们接受的有些快,不要介意哈)

“嘿嘿,我叫周大雷,我是烧烤店小王子”

“在下高二八班沈捷”

“这是我的同学,都是高二三班的”(没有朝俞,毕竟被妖魔化了,都不敢找他们,即使贺朝人缘好)

“哎,朝哥!来啊”

“我操”

“沈捷,你......”

“哎~没事,朝哥很好相处的”沈捷看了看瑟瑟发抖的三班众人,好心说道

“嘿嘿,谢老板也是。谢老板,来啊!”

“谢老板?”

“啊,就是谢俞谢老板”

“窝窝窝窝卧槽”沈捷也不淡定了

于是,他们就眼睁睁的看着传说中关系不好的东西楼大佬一起走了过来。

“哟~小朋友,这是我们未来的同学哎”

“滚,别叫我小朋友”

“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

砰~

众人观看了一场西楼大佬在线单殴东楼大佬【瑟瑟发抖.JPG】

“咳,大家好。我叫贺朝”

没人敢说话

“怎么样,是不是被哥这玉树临风一表人才 仪表不凡高大威猛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风度翩翩气宇不凡玉树临风面如冠玉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唇似涂脂 ......(以下省略1000字)的身姿迷倒了”(那个,如果有不合适的成语求轻喷)

寂静......

(以下为眼神交流)

“这是贺朝”

“不是吧,校霸这么的”

“骚?”

“我操”

“啊哈哈,朝哥好”

“朝哥好”

“朝哥好”

“哎你们好啊”

“谢俞,还有我不涂黑色指甲油”

噗,小朋友真可爱啊

(眼神交流)

“俞哥好冷”

“让我想起了”

“中央制冷空调?”

“兄弟,走好”

“走好”

“走好”

“俞哥好”

“俞哥好”

“俞哥好”

“哎~光我和老谢介绍了,你们不介绍一下吗”

“好的朝哥,没问题朝哥,我叫万达”

“我叫许晴晴”

“刘存浩”

“罗文强”

“㐅㐅㐅”

“㐅㐅”

[好了,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好像是吧”

“什么叫好像,分明就是”

“对啊”

“啊,想起来了,为什么要改成看电影”

[终于想起来了哈]

“快说,为什么”

[嘿嘿,就不告诉你们]

“啊啊啊啊啊”

“清风!!!”

“组团打清风了,我是一号”

“我是二号”

“我是......”

[咳,好了。不逗你们了,我就是怕你们被打或杀人灭口,还有就是广播剧知道吧,恩......就是这种形式,不过大屏幕上有字和一些图片]

“额......”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哎,没事没事。做好事不留名]

“呵呵o(* ̄︶ ̄*)o”

[好了,回到自己座位,看电影吧]

“好的,清风”

“好的呢~”

【伪装学渣

  作者:木瓜黄  微博@炸天黄】

谢俞和贺朝有一种不好的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Σ(⊙▽⊙”a ”

“(キ`゚Д゚´)!!”

“伪装......”

“学渣?!”

“艹,谁这么闲”

“伪装学渣!!!”

“还让不让人活了”

“这是在恶意拉低班级平均分!”薛习生推了下眼睛,“还有,清风,你为什么把试卷有给变没了”

[这个吗......是为了不让你沉迷试卷而不看你们的故事的]

“......好吧”[失望.JPG]

[安啦,因为空间和外界基本相同,而外界中学校的制度又算是很合理的,所以实行在学校的制度,等于6:30起床,7:00吃饭,8:00开始看,一直到11:30吃午饭,睡午觉,14:00继续看,18:30结束吃晚餐,19:00开始晚自习,当然这个晚自习想干什么都行,写试卷、打游戏等等,22:00就去房间睡觉]

“那......我们必须按照这个做吗”

[不是呀,只是一个大纲而已,不过看书时间必须按照这个来,还有,必须吃饭。恩......因为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所以做同一件事情的用时也不一样,而这个时候就可以去干别的了]

“哦,了解”

“必须吃饭是为了我们好吧”老唐手里捧着一个茶杯

[是的,因为你们中有人因为未来不好好吃饭得了胃病,所以习惯要从现在抓起]

“好贴心啊”

“不过......为什么有作者”

“你傻呀,在主世界我们的故事是小说,既然是小说就有作者,不然小说怎么来的”

“哎呵呵呵[尴尬.JPG]”

[好了,继续吧]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身戏精攻×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

“哎,静静。你看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一个班、同桌、学渣、倒数第一。有没有想到什么”许·名侦探·晴·洞察先机·晴上线

“哎,晴晴,我还真想到了什么”(放心,朝俞不可能这么快掉马的,晴静二人只是在角落中小声讨论而已啦,)

“啊!难道......”

以下是清风的心里话

(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朝俞要掉马了,俞哥会不会打死我啊!不,还有朝哥,混合双打!!!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

呼~清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默默地退到角落中,走到了晴静二人身边

“哎哎哎?清风你......”

[嘘~接下来的对话事关你我性命]

“啊?哦哦哦”[严肃.JPG]

[你们要严格保密]

“明白了清风”[不明所以·严肃.JPG]

[你们先问你们的问题吧]

“好”

“咳咳,那个,清风啊,就是......哎!就是朝哥和俞哥的关系”

“是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你们......很厉害啊]

“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

[嘘嘘嘘,不要太大声了]

“哦,知道了[明白.JPG]”

“OK(o´ω`o)ノ”

[恩,明白就好][点头.JPG]

 

 

小剧场

“小朋友,小朋友,说好的一起去更远的地方,为什么,为什么要抛下哥一人啊,小朋友”贺朝在酒吧里一瓶又一瓶的灌着酒,任凭旁人怎么劝都不为所动。“朝哥,俞哥肯定不希望你这样”“是啊,朝哥。俞哥肯定不希望你这样”许晴晴他们看了看曾经的东楼大佬,现在一瓶又一瓶的灌着自己有些心疼。“傻逼”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万达觉得有些耳熟,就看见......“窝窝窝窝卧槽!俞哥?!”谢俞轻轻“嗯”了一声,“傻逼,不是说我去参加一个活动吗,还是你送的我”谢俞看着眼前的人,有些无奈,“活动?俞哥我以为你.....唔唔唔”“恩?”谢俞挑了挑眉“没事没事,俞哥我们先走了”“恩”万达他们把谢俞和贺朝送回家后,就走了。谢俞看了看自家傻逼:“傻逼,怎么回事”贺朝笑嘻嘻的,丝毫不见刚才那醉鬼模样“小朋友,我想你了~”谢俞想打这个傻逼,却心软了“恩”贺朝以为小朋友不会回话,有些惊讶,但是小朋友......谢俞看出了他想干什么,立马上床睡觉“哥,我累了,睡觉”贺朝委屈但贺朝不说心疼小朋友,谢俞看见贺朝,笑了笑“哥~做吗”๑乛◡乛๑卡在了奇怪的地方

 

 

咳,我没有卡肉,这只是个小剧场(。・_・。)ノI’msorry~

 (((┏(; ̄▽ ̄)┛装完逼就跑啊,؏؏☝ᖗ乛◡乛ᖘ☝؏؏完美

emmmm.....最近被俞哥的起床铃洗脑了,天天都是:

小朋小朋小朋友~小朋友~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没~

太上头了

顶锅盖逃跑


评论(25)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